劣质糖果贩卖商

请展开简介。
本命伞修,主磕各种正副队。
能关注很感谢毕竟是条咸鱼。

【喻黄】幼驯染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吗

☆幼儿园文笔w
☆提前表白看完的小天使w
☆幼驯染警告 欧欧西警告ε-(´∀`; )

1.初二
“诶,你们两个是邻居?”郑轩很少会对事情感到惊讶,可见这个消息是有多不可思议。

“从小一起长大的。”黄少天把滚到脚边的球踢了回去,回头看郑轩,“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吧。我和他每天都一起回家啊,你没发现?”

郑轩扶额:“不,就算发现了也没想过你们两个是邻居,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……真是压力山大……”

“行行行,我知道我和他不能比。他是老师眼中的优等生,年级前五,还有礼貌,而我就只会和别人打架,要不就是打游戏。”黄少天看了眼左手上的创口贴。

黄少天早就料到郑轩会有这个反应了。毕竟谁都没想过他们两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因为他们两个完全就是两个极端。

喻文州。
黄少天默念这个名字。

不过谁都没想过一个更令人吃惊的事情一一黄少天喜欢喻文州。

他没打算把这件事说出去,也没打算跟喻文州告白。这不是班上女生口中的BL文,怎么可能会有这种“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”的事情发生。

至于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喻文州的,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。
可能是因为他太过依赖喻文州了,每次考试不及格的时候找喻文州帮忙签名;和别人打架了也是喻文州帮他包扎伤口;从家里跑出去躲爸妈,第一个找到他的也是喻文州。

大到和外校的人干架,小到吃饭、上学,每件事,早就不知不觉和“喻文州”这三个字挂上了钩。

“黄少。”徐景熙的声音把黄少天拉回现实,“我得跟你说一个很残酷的事情。”

“照这么下去,喻文州是能考上市重点高中了,你呢?随便找个三流高中混混?然后再混个野鸡大学?”徐景熙看着黄少天。

黄少天和徐景熙对视:“我这个烂成绩,期中期末考都是及格万岁,能有个三流高中给我混就好了。重点高中我怎么敢想。”

“压力山大。黄少,我觉得你得打起精神。”郑轩拍了拍黄少天的肩。

黄少天笑出了声,勾住郑轩的肩:“行了,你们天哥我哪是这么脆弱的人。我明天开始好好学习,行了吧。”

如果真的一朝翻身做学霸,我也可以跟别人炫耀:“看,哥为了追暗恋对象直接从年级倒数摇身一变年级前十”,一听就很厉害!
黄少天这么想着。

2.初三 期中考试
黄少天深切体会到了什么叫做“想一个人的时候做一道数学题,然后你就发现自己一点都不喜欢他了。”

看着120分的数学卷子,黄少天觉得能有72分及个格就不错了。
英语也是,黄少天从未如此深刻地觉得自己是个中国人。

所有考试考完之后。
“黄少,考得怎么样?你可是奋斗了大半年了!”徐景熙问。

郑轩摇了摇头:“看这表情不妙。”

黄少天也摇了摇头:“没有很直观的感受啊,写都写了,就是…”

黄少天突然顿住,郑徐两人顺着他的
视线看过去。
是喻文州。

喻文州朝他们打了个招呼:“你们好啊。”

郑轩和徐景熙也打了个招呼。他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优等生,果然感觉身上散发着“别人家的孩子”的气息,自带圣光buff。

郑徐两人站在一旁,喻黄的对话无非就是最近班上发生的事,随便闲聊两句。不过一提到黄少天最近努力学习的事…

“你有没有觉得,一提到学习,喻文州好像就有点不高兴?”徐景熙小声问郑轩。

郑轩挠了挠头:“嗯。压力山大啊。”

徐景熙沉思:“好像就是那种:你明明不需要努力的,你可以当个废柴就好了,我会照顾你。那种感觉。”

“嗯。”郑轩赞同,“不过可能是你的错觉吧。”

最后,成绩出来了。
黄少天进了年级前一百。因为一下进步四百多名被整个班奉为班宠一一美其名曰“考神再世”

3.高一
中考的时候黄少天大爆发,挤进年级前三十,最后和喻文州都进了市重点高中。
而且都在一个班里,这样黄少天就可以每天课间都粘着喻文州了。

被遗忘的徐景熙:“有句话怎么说来着?”

被遗忘的郑轩:“色字当头一把刀。”

被遗忘的徐景熙:“不是不是。”

被遗忘的郑轩:“哦!见色忘友!”

被遗忘的徐景熙:“dei!”

本来一切都很完美。
但是,一个女生星期六放学的时候向喻文州告白了。

“喻文州,我喜欢你。”
非常简单的七个字,却是黄少天用了十五年都没有勇气说出来的话。

他能做的,只是站在一旁不停祈祷喻文州会说一些借口来婉拒女生,多么老土的理由都好。

“你真的觉得非和我在一起不可吗?”
“貌似我们两个对对方一点都不了解吧,你就轻率得跟我告白?”
“如果我长得根本就不起眼,恐怕你就会和你的姐妹们,在背地里说我人丑就要多读书吧。”

黄少天第一次,清晰地感觉到喻文州在生气。

“走吧,一起回家。”喻文州早就发现黄少天站在走廊拐角了,然后他当着那个女生的面牵起了黄少天的手。

“喂…!”黄少天盯着喻文州的侧脸。

“嗯?”喻文州应了一声。

“你不把我手放开吗?!”黄少天假装很生气,“那个女生可是隔壁班有名的八卦王。你不怕她跟别人传你是同性恋?”

“少天。”
“我不在乎的人,我为什么要去在意他们是怎么看待我的。”

就是喻文州这种不清不楚的态度,让黄少天直到现在都无法放弃对他的感情。不过,能一直待在喻文州的身边,他已经觉得很满足了,就这样偷偷的享受喻文州的一切。

“好吧,你赢了。”黄少天放弃挣开喻文州的手。不过这正和他意。

临近傍晚的阳光洒在街道上,黄少天低头看着两个人的影子,笑出了声。

“这么高兴?”喻文州停下脚步,转身和黄少天对视。

随着喻文州的动作,阳光下,两人的影子就像是在亲吻一样。

喻文州注意到黄少天是在看他们的影子,然后就在黄少天的额头上,轻轻地亲了一下。

“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泡我!喻文州我看错你了,你一副乖宝宝的样子没想到你居然对我有这种心思!”黄少天有点慌乱。

喻文州没有回答,只是继续和黄少天对视,然后两个人一起笑了。少年的心思向来单纯,他们陪伴了对方这么多年,不会不懂对方的心意。

本来一切都很完美。
现在变得更完美了。

4.见家长(其实就是串个门)
高中毕业之后,两个人决定正式向父母挑明关系。

喻父:哦。
黄父:早料到了。
喻母:没有任何意外。
黄母:你们在一起多久了?
喻:…两年。
黄父:我赌对了!亲家记得发红包。
喻父:行。改天我们办个喜酒吧。
喻母:酒店我看了几家,一起选啊。
黄母:会场要不要再飘个羽毛?
喻母:没问题哈哈哈。
黄母:待会再来看礼服!
喻父:我们继续看球吧…
黄父:好。

然后让两人心惊胆战的见家长,无事发生。
黄:你不是说可能会逐出家门什么的…
喻:我没料到他们早就串通好了。

5.之后
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留在了G市,提前过上了老夫老妻的生活。
上班,买菜,打游戏,聊天,喝茶。

再次见到郑轩和徐景熙的时候,已经是十年之后了。
正和喻文州一起压马路的黄少天准备叫住不远处的郑徐二人,但是被喻文州拦住了。
喻文州指了指左手无名指。
黄少天才发现两人手上的戒指。

“早就知道他们两个会在一起了,郑轩那小子除了我们和徐景熙,也不和别人说话。”

“少天,其实,你也差不多。”

黄少天想了想,确实,小学的时候刚认识喻文州,两个人就一起玩,后来初中、高中、大学他和喻文州还有郑轩和徐景熙都在一块,虽然是学校有名的话唠,不过几乎没有离开过这三个人。

“少天,回家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一切都很平淡。
不过这正是黄少天梦寐以求的日子。

-END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结尾很仓促,主要是编不下去了。(满篇意识流竟是如此痛苦。
大概还会写一篇鱼鱼视角?(如果有人看的话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劣质糖果贩卖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