劣质糖果贩卖商

请展开简介。
本命伞修,主磕各种正副队。
能关注很感谢毕竟是条咸鱼。

【黑遍全联盟】弃疗势力√

*诡异的脑洞,内含大量ooc

*提前给愿意看完的小天使们比个哈特

*罗辑之力祝小天使们期末考得炒鸡棒!

索克萨尔:@君莫笑
君莫笑:【拿烟的手微微颤抖.jpg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烦烦,真的,把文州手机放下来吧。
百花缭乱:我进了个假群?
再睡一夏:群是真的,人可能是假的。
迎风布阵:哟今天开屏不是黄少天那小子老夫还真有些不习惯啊。
一枪穿云:…
无浪:队长说,他赞同魏前辈说的,他也不习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今天还做好了被黄少天的语音或者是刷屏给吵醒的准备。
百花缭乱:+1,好吧这手速,喻队无疑了。
再睡一夏:+2,可能黄少天还在睡觉吧。
沐雨橙风:+3,所以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
索克萨尔:前辈,已经小窗了。
风城烟雨:+4,直觉告诉我有事。
鸾辂音尘:什么什么,我的纸和笔都已经准备好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难到这次要画喻队x叶神的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我一直吃蓝雨和兴欣的正副队组啊…
秋木苏:我一大早醒来,就看见阿修和鱼队聊天聊到一半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还特意出去打电话…
沐雨橙风:哥你听见什么没?
风城烟雨:【搬好小板凳.jpg】
鸾辂音尘:【拿起小本子.jpg】
秋木苏:“会不会痛我也不知道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多担待着点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,心真脏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歹也是你媳妇啊”
秋木苏:【疑惑四连.jpg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总觉得吧,我有点多余。
寒烟柔:emmm…我刚刚看见叶修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在说什么“记得去买润滑剂”
秋木苏:诸君,有缘再见了。我绝对是多余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网吧顶楼,一跃解千愁 。
一枪穿云:!
无浪:苏前辈,队长说,你可能是误会了什么。
一叶之秋:要想生活过得去
唐三打:身上就得带点绿
沐雨橙风:哥,你要坚强。
风城烟雨:去跑,去跳,去做一个漂亮的倒挂金钩!
鸾辂音尘:前辈要振作啊!
王不留行:喻队,难到不是在讨论他和黄少天的
防风:婚后生活。【…为什么小队长突然打电话去了???】
迎风布阵:这是什么操作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看了这么半天,老夫只想问一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雨的人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哦,这还不是最重要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秋木苏,你什么时候和叶修在一起的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怎么记得你俩八字还没一撇…
沐雨橙风:哥,你暴露了。
海无量:哟这什么情况啊,开屏暴露。
冷暗雷:方大大,来安心围观就好。
海无量:没问题√
防风:…我什么都不想说了。弃疗了,诸位。
枪淋弹雨:压力山大…
灵魂语者:压力山大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防风 弃疗势力缺人吗,组我一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,徐景熙,弃疗。
小手冰凉:…我刚刚听到了什么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防风@灵魂语者 前辈们算上我一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,安文逸,弃疗。
百花缭乱:还好,霸图一奶还没弃疗。
石不转:队长接电话去了。
冷暗雷:所以?
百花缭乱:所以?
石不转:@防风@灵魂语者@小手冰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,张新杰,弃疗。
迎风布阵:妈嗨,这是什么情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集体打电话,然后各队奶妈集体弃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一枪穿云:…QWQ
沐雨橙风:@无浪
百花缭乱:@无浪
一叶之秋:不用@了,副队也接电话去了。
鸾辂音尘:那么是不是意味着,明华大大也要…
笑歌自若:久等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防风@灵魂语者@小手冰凉@石不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,方明华,弃疗。
迎风布阵:【点烟胡乱分析.jpg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老夫没分析出来这是什么操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个没接电话的怎么也没声儿了?
寒烟柔:我也不知道。
木恩:…天啊 @一寸灰
一寸灰:?
木恩:为什么队长…盯着方前辈然后把他带走了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训练室门锁着我们进不去。
一寸灰:可能是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说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用担心啦。喝杯水冷静一下。
风城烟雨:小天使貌似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鸾辂音尘:开始兴奋。
迎风布阵:一帆你要不也去刺探刺探情报?
一寸灰:好,我去看看…顶楼门也被锁了…
沐雨橙风: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哥跟叶修哥告白了!天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阿修你刚刚在和喻文州聊什么呢…还媳妇什么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在聊黄少天。昨晚上他俩洞房花烛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两个小日子过得可滋润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…阿修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苏大大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你在吃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,我是吃醋了。叶修。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奶妈,安文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站在门口帮他们把风,听到了全过程,选择弃疗。
风城烟雨:早说了,这俩人迟早要在一起的。
迎风布阵:好的,我大兴欣奶妈弃疗之谜已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俩货也终于在一起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个下一个。
枪淋弹雨:压力山大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队长和黄少,从昨天开始就腻腻歪歪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墨镜已经裂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事【你们懂的.jpg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导致黄少今早上没来训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队长就给叶神打电话问了一些很奇妙的问题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的就不说了…真的压力山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熙常年奶我们这些老百姓,奶水不足了,选择弃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现在还捂着小卢耳朵呢。
风城烟雨:啧啧。【料到一切.jpg】
鸾辂音尘:真没想到!我又有灵感了!!
迎风布阵:下一个快来,接上接上!
木恩:队长好像是在和…韩文清前辈打电话吧…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队长在问哪些中药可以提神醒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方前辈就来了句“过度劳累喝肾宝,用了大家都说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队长就把方前辈带到训练室里现在还没出来。
飞刀剑:弃疗大概是遗言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英杰,他们可能在进行“家暴”。
风城烟雨: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没妈的孩子像根草”
木恩:队长刚刚出来了。方前辈也出来了!
飞刀剑:所以队长的围巾后面那若隐若现的红色痕迹是什么?
迎风布阵:啧啧,小孩子还是不要知道的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好老夫早就戴上墨镜了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个。
百花缭乱:队长是因为要和副队一起跨年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队长软磨硬泡了很久副队才答应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要知道改变他的作息时间是多么的难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说十一点钟之后的张新杰是假的张新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副队那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队长绝对是想在训练室就对他干点什么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没办法啊,用弃疗来表示自己内心的不甘和委屈。
沐雨橙风:韩队?
鸾辂音尘:软磨硬泡?
风城烟雨:委屈巴巴?干点什么?
迎风布阵:小韩和小张真的是…刺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就剩轮回的没打卡了。
一叶之秋:这有什么。不就是副队在和他爸妈打电话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不是很正常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方明华也弃疗了。
笑歌自若:【二翔,继续和唐队私聊吧。乖。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确切的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副队在和他爸妈,聊关于队长的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副队的爸妈,已经成为队长的死忠粉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叔叔阿姨异常支持他们两个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重要的是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副队和队长在一起了之后队长的话越变越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这个奶妈很绝望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训练的时候凭着感觉在奶队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觉自己是个野路子奶妈,充满了一股子野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,弃疗了。
风城烟雨:愤怒让你变成了黄少天
沐雨橙风:狗粮让你选择了做输出
迎风布阵:我觉得吧,这些奶妈迟早有一天要包揽一些奇妙的奖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赛季MVP 张新杰,石不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击必杀 方士谦,防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输出之星 徐景熙,灵魂语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单挑之王 方明华,笑歌自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守擂之星 安文逸,小手冰凉
鸾辂音尘:弃疗实力太可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    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,反正,就是很想玩弃疗势力啊(笑)
    不想当输出的奶妈不是好奶妈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6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劣质糖果贩卖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